旧屿

『谨慎follow』
慢更但不弃,什么都会发

少年

少年时代向

勿上升真人


Part  6  跟着心去赴死

 

在经过了这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班小松发誓,邬童和尹柯的身后一定藏着不一般的血海深仇或者爱恨情仇。

明明认识对方,却装作不认识。

明明互相妥协,却永远不肯承认。

这到底是怎样的傲娇,才能做出这么闷骚的事情来啊。

看着左右两边的人,班小松缓缓吐出一口气,翻了个白眼趴在了桌上。

 

像上次练球,只要一提到尹柯,邬童的反应就变了,尹柯还跟他们还一起打架。

像那次P图,自己根据邬童的指示去求尹柯,尹柯嘴上说着拒绝,却还是答应了。

再像这次长跑,自己缠着尹柯这么久,摔断腿了快,最后还是听焦耳说他们在操场上吵了一架,两个人眼眶红红的,以为要决裂了,结果尹柯第二天就来提示自己说棒球队需要教练。

 

这就是尹柯说的“离邬童远一点”吗?

这就是邬童所谓的“尹柯就会收买人心”?

你说这不是傲娇是什么?是!什!么!

看着一左一右沉默的两个人,班小松无奈的叹口气。

这气氛,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啊。

 

今晚上他们是来调查诅咒信的,为了重建棒球队,班小松积极地答应了陶西,还拉上了邬童和尹柯。

原本以为尹柯不会来了,没想到真的等到了,邬童那个人还嘴硬,真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坦诚一点呢,明明那透着窃喜的表情都出卖他了。

 

夜晚的学校飘着些许阴森的气息,班小松战战兢兢地走在邬童左边,拿着小手电照啊照的,时不时发出几声尖叫。

 

血手印嗷嗷嗷!!!

妈妈呀这两个人怎么一点都不害怕我都被要吓死了!

石膏像为什么都对着我们,鬼大哥啊不要吓我啊!

两位大爷这种情况下你们能不能不要互怼了我们要一致对外啊一致对外!

邬童你为什么这种时候还会观察尹柯这种时候了你还要找理由怼他吗!

啊啊啊啊啊鬼啊!!!!!!

以上就是班小松在进学校到被吓跑的心路历程,实乃艰辛。

 

“你们……你们不是不怕吗,跑那么快干什么……累死我了……”班小松弯着腰,在水池旁喘着粗气,略带嘲笑的语句刺激着对面说着“世界上没有鬼没什么可怕”的邬童和尹柯。

“我……我只是被你吓到了!”邬童稍结巴了一下,嘴上否定着刚刚被吓到的事实。

尹柯只是看着邬童,然后默默收回了目光,淡淡地说:“现在很晚了,我要回去了。”

邬童不再说话,把头偏向另一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现在确实很晚了,我们都想回家吧,明天再继续商量商量。”

班小松打着哈哈,看着邬童和尹柯走远,突然起了跟踪的念头。

 

—————————————————————————————————————

 

班小松看着两个人沉默的走到分岔路口,叹了口气,感觉要无功而返的时候,意外地先听到了邬童的声音。

 

“您这次又跳窗出来,不怕被发现吗大学霸。”

是邬童一贯嘲讽的语气。

尹柯声音依旧淡淡地,似乎在隐忍着什么。

他说:“邬童,我没有看不起你和班小松,更没有看不起棒球,我只……。”

 

后半句声音太小了,班小松听不清。

但是听着,感觉有点悲伤。

 

原来,这才是真正的尹柯吗?

 

过了好久,班小松探出头,看到的是邬童有点震惊的脸,和尹柯独自离去的背影。

 

谁能阻止少年武士去赴死,他们听不到啊。

班小松突然想起语文课上学过的这句话,现在的他觉得,这句话特别适合尹柯。

 

谁能阻止自己的心呢?

谁都不能。

少年啊,即使是去赴死,也心甘情愿。

 

=========================================

大家有啥建议想法可以告诉我凹~

感觉怪冷清的(捂脸)

评论(9)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